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隐形眼镜^^



今天超开心的...
原因是~~
故事一下xD
/

\




Yay~
隐形眼镜终于到咯
~
purple 的
xD
明天带去学校~
可是怕被抓 ><
可惜我的眼睛是深色的 = =、
看不出啊!
35块叻.. 贵 ><
呵呵~
带上去料还不错 xD

/


\
以照片来结尾哦~ xDD
我觉得ok啦~
看你们咯xDD
拍写我很表脸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