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隐形眼镜^^
今天超开心的...
原因是~~
故事一下xD
/
\
Yay~
隐形眼镜终于到咯
~
purple 的
xD
明天带去学校~
可是怕被抓 ><
可惜我的眼睛是深色的 = =、
看不出啊!
35块叻.. 贵 ><
呵呵~
带上去料还不错 xD
/
\
以照片来结尾哦~ xDD
我觉得ok啦~
看你们咯xDD
拍写我很表脸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