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安慰...
一个道歉...
然自己的心好过点...
也不能吗?
我不能有自己的权利吗?
我不应该酱子说吧
也许有会让你误会
是我自己要跟你交朋友的
你肯定是想
表交就表啦
去找你的pw啦
跟她讲sorry啦
不用说的啦
我了解你
你的~好朋友~
在酱远你都回去找她
我只是在二楼而已吗..
你也说懒惰
证明我不是你那真正的好朋友
我踏不进你们的世界
正因为我的愚蠢...白痴...幼稚
让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明天的补习..
尴尬的场面..
又要看我如何应付了吧
立志
我要在生日之前...
跟你好回!!
看我的搞笑本事xD
不然
我不叫馨俪!!
一个道歉...
然自己的心好过点...
也不能吗?
我不能有自己的权利吗?
我不应该酱子说吧
也许有会让你误会
是我自己要跟你交朋友的
你肯定是想
表交就表啦
去找你的pw啦
跟她讲sorry啦
不用说的啦
我了解你
你的~好朋友~
在酱远你都回去找她
我只是在二楼而已吗..
你也说懒惰
证明我不是你那真正的好朋友
我踏不进你们的世界
正因为我的愚蠢...白痴...幼稚
让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明天的补习..
尴尬的场面..
又要看我如何应付了吧
立志
我要在生日之前...
跟你好回!!
看我的搞笑本事xD
不然
我不叫馨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