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们就是那无辜受罪的人

一个安慰...
一个道歉...
然自己的心好过点...
也不能吗?
我不能有自己的权利吗?
我不应该酱子说吧
也许有会让你误会
是我自己要跟你交朋友的
你肯定是想
表交就表啦
去找你的pw啦
跟她讲sorry啦
不用说的啦
我了解你
你的~好朋友~
在酱远你都回去找她
我只是在二楼而已吗..
你也说懒惰
证明我不是你那真正的好朋友
我踏不进你们的世界
正因为我的愚蠢...白痴...幼稚
让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明天的补习..
尴尬的场面..
又要看我如何应付了吧
立志
我要在生日之前...
跟你好回!!
看我的搞笑本事xD
不然
我不叫馨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